2021年11月7日 星期日

開始提供問事

 各位朋友大家好,

本人是余師兄,本人在因果圓滿服務處成立以來,便一直在其中服務了,我們團體成立至今已有將近十二個年頭了,從一開始由程老師為大家處理,到五年前程老師因個人經濟因素退出至今,我們團體已有五年多的時間未公開為大眾處理因果調解的事務了。


團體在五年前傖促的結束,主因在於我們處理調解和解說的過程完全是不對價的,也就是老師和志工都是不支薪的,甚至車馬費也是自行負擔的,雖然仍有不少善心人士不定時的捐款,能維持道場的租借及經書的供給,但在其中提供勞務的人卻沒有對等的報酬,這點讓團體無法長久持續,最後連老師都放棄另尋他途了。


之前大家捐贈的資金因為一開始便是以印贈經書為名義,所以一直沒有用做人事費用上,最後在五年前時分成6筆全部捐贈給當時的6個慈善團體了。


本來以為我們團體從此不會再為人做調解了,但因為有朋友一直私下找本人做主持和調解,而仙佛希望我們能繼續維持一個管道能讓眾生有機會用修福的福報來了結因果。


本人考量再三,為了一個團體的永續發展,一定要有合理的現金流入和流出,本人可以接下這個因果調解人的棒子,但不能讓提供服務的人做白工,因為這樣子最後大家一定會把其它比較有產值的事排在第一位,然後團體逐漸蕭條。


所以,本團體自即日起開始提供問事服務,問事一人收費1000元,除此之外不收任何處理費及其它費用。

本人為您做因果的調解和主持功德迴向。

靠您個人斷惡(不吃肉不殺生)修善(唸經)來迴向給您的冤親債主。

初次問事的朋友建議安排一小時的時間比較合適。

因為目前並無經費可供租借場地,主持方式都使用視訊方式處理。


未來若有足夠的經費,會優先使用在:

1.提供服務人員合理薪資。


2.提供辦事用場地的租借。


3.提供經書的印贈。


歡迎曾經幫助過的我們團體的朋友能如之前一樣來捐贈幫助我們團體。


希望未來我們能再次成長起來為更多人服務。


感謝大家的支持。




問事及捐贈連絡方式請加賴連繋(line)


https://lin.ee/J7BS3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