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夢代表什麼?」


問:

「我目前沒有女朋友,但卻夢到以前在一起的女朋友被人調戲的情況,請問這代表什麼?」


答:

「我直接跟你說做夢不會預知未來,或者說絕大部分的夢並不代表任何意義。


大部分的夢都是你的冤親債主給你夢,可能是你過去世的祖先或親人兄弟姐妹之類的,因為做夢,其實也算是一種折磨。


很輕微的折磨而已,大部分都是欠不多的親人給你夢的。


只有極少數的神明給你做的夢才能預知未來,要神明讓你做預知夢,必須是你本身有在修行,神明要跟你提示一些跟你修行有關的事情,才會讓你做夢,這個就是所謂「清明之夢。」


我是從修行開始幾乎每次換工作神明都會給我做夢預知一下情況。


我記得最近一次預知應該是我們團體結束之後它有預知我後來的一些生活。


但事實上也沒有辦法因為提早知道而做任何改變,最後還是得逆來順受。


我認為他們只是在鼓勵我繼續堅持修行,繼續目前的生活方式吧。


當然有可能有那種讓你預知到號碼中六合彩的例子,但是我得說有時候因為這種方式賺了大錢,最後大多是害了自己。


因為一個人覺得可以不勞而獲,會讓他一輩子不想幹活,或變成一輩子的賭徒。


還有做夢其實是提醒我們,還有另外一個世界的存在,肉體只是暫時的。


不要太執著自己眼前的一切,因為這一切都只是暫時的,我們早晚會離開這裡的。」


祝大家平安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