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如何分辨?

問:
您好,請問您如何判斷您通的靈不會騙你或害你,又或者您怎麼知道您的訊息正不正確?

答:
您好,這裡我要強調一個情況,一個人的想法,或者說,一個人會想到什麼事情,都隨時會受到他旁邊無形眾生影響,因為人看不到自己的靈魂當然也看不到別的靈魂,就會以為產生在自己心裡的都是自己的想法,但其實不是,人自己的靈魂如果處在安定的狀態下,他會讓人感到安靜祥和,就是一種清淨心,只有你自己就是清淨,多了其它對你不友善的無形,你的心就很不安寧。

因為人看不到靈魂,所以他看不到自己的靈魂,當然也就看不到別的靈魂如何影響自己的靈魂而影響自己的身體,所以人都會天真的以為自己的想法就是自己的想法,但其實不是,一個人大部分的想法都是他的冤親債主的想法,尤其在一個人內心不平靜時,如,憤怒,恐懼,醉酒,沒睡飽的時候,因為這些時候都是一個人自主意識最薄弱的時候,當然容易被控制,所以佛教回教都戒酒也是這個原因,酒喝多了,就容易被拉著胡來。

所以不要說通靈的人無法辨明是非,一般沒通的人也常搞不清楚對錯,所以一個人的中心思想,一個人的原則很重要,為什麼重要?因為你的原則建立了,你就不會去打破,拉你去打破的就不是你的本心,這樣就能分辨是非真假的,舉例來說,當我認同為了不傷害其它眾生,所以我選擇慈悲的飲食,而當我起了想吃肉的念頭,我就會清楚認知到這不是我的想法了。

再舉一例,現在很多劈腿婚外情的,如果他內心有建立擇一而終的忠誠,有建立不想傷害任何人的原則,他就不會為了個人的情欲去傷害另一個人,或是另一個家族了。

如果您不知道怎麼建立您的中心原則,我可以分享您一個方法,在我剛開始修行時,我也常問我的守護神,我要怎麼分辨善惡?
祂安排了我念經,每天念兩三個小時的經,念了三年,「玉皇普渡聖經」,「太上無極真經」,「金剛經」,「聖帝大解冤經」,「地藏本願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每天唸這些經,不只讓我修福還債,也在建立我修行的中心思想,當我遇到違反仙佛教導的慈悲和推己及人的想法時,我就知道這不是我的本心。

修行人在修的是什麼,就是這顆道心,道心堅定,自然永不退轉,必然走在正確的回歸道路上。

一般人本心建立,自然孝順父母,友愛兄弟親友,對伴侶忠誠,對子女慈愛,人生也很難有什麼大錯了。

以上是以修行的角度來說明的。

就我個人經驗,在無形界或者說靈界,他們都是很直接,應該說他們之間的訊息交換是很快速的,他們不像我們有肉體阻隔,彼此之間的思想都是一清二楚的,即使我們自己的想法他們如果留意的話,也可以很清楚知道,人和人之間因為肉體的阻隔所以可以暫時欺騙,一個人的想法在鬼神的世界裡是攤在陽光下大家看的清清楚楚的,想心中藏著祕密向著天地起誓,如同掩耳盜鈴一樣愚蠢,所以跟你有仇,恨你的無形,他必須忍住他怨恨和你虛與委蛇地騙你,這種情況是很少很少的,大部分都是一來就撞了,不會做什麼五四三,而且相較而言,無形對人有絕對優勢,他都可以控制你的想法你的肉體,他也沒有必要和你演戲,有仇一定直接報仇的。

假想一下,你很恨一個人以前在你求饒的時候仍狠心地殺害你,今次你遇到他了,你會願意忍住心中的怨恨去笑顏對他友善,最後再坑他嗎?直接揍下去了吧!

只有一種情況是比較特殊的,那代表你的修行有到一個程度,天界派神明來考驗你,有時候真的訊息真假難辨,那我告訴你,其實不難,很好分辨的,時間會證明一切,只要付出耐心好好等待,時間到了,自然會知道真假了,愛你的人他最後會證明他是愛你的,無情的人自然最後會讓你知道他的無情的,只是在等待的過程中不要做太過份的事就好。

老子曰:「無欲則剛。」
若一個人的欲望可以控制在很低的情況,那麼又有誰能引誘他做什麼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