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下巴不自主憻動

某天下午,因朋友介紹來了一位約40歲的中年男子,他戴了副銀框眼鏡,短髮斯文,客客氣氣的,但是稍微多注意他一點,會發現他下巴不由自主的在憻動,這樣一看起來會覺得他好像在自言自語,但是又沒有發出聲音,他又不想讓人知道他有這個毛病,不自覺得頭就低下來往下看,藏住下巴似的...但反而更人覺得他不正常,有問題。

他客氣地問老師:

『我的下巴都會不自主的抖動,無法控制,之前看過很多位醫生,有心理醫師,有耳鼻喉科,有外科...都治不好,可以請您幫我看看嗎?』

老師閉上眼睛,開始請神明去查:

『你這個是吃羊肉的,你現在跟他懺悔,說你不該吃他的肉,讓他這麼痛苦,你感到很抱歉,我再請他退開,暫時讓你復原,讓你感受到無形力量的恐怖。』

男子依著老師的指示,認真的和對方懺悔。接著老師說:

『有比較好了嗎?』

只見男子的下巴依然憻抖著,額頭上開始冒出汗滴來,說:

『沒有,還是在抖...』

老師再閉上眼睛和對方再次談判,閉上比較久一點時間,接著說:

『難怪他不願意退開,因為他是前世的妹妹,他以前跟你很好,現在他轉世當羊了,別人吃他的肉也就算了,怎麼以前很疼我,對我很好的哥哥,也要吃我的肉,你再跟他多道歉這一點,說哥哥真是對不起,請你原諒我,他才願意退開。』

男子照著老師的指示做,下巴果真便不抖了,我這時才看清楚他的輪廓。他說:

『真的耶,完全不會抖了耶,比看醫生還有效耶!』

『你回去之後,還是要做到以後一週至少吃三天素,再按時完成對方要求的經書,這個毛病就會好了。』

男子感謝地離開,我跟著送他出去門口。

回來後,老師獨自坐在沙發上,同修跟我說,別吵老師,老師在幫無形朋友靈療。

約莫十分鐘後,他才張開眼睛,老師說:

『剛那個人的妹妹,因為當羊被人千刀萬剮,肉一片片地被割下,骨頭被打碎熬成湯,相當地痛苦不堪,希望我能幫他減輕他的痛苦,復原他的靈,我剛在幫他復原。』

真希望我沒有吃到過祖先的肉啊!
不然,就是算罪上加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