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常發生意外該怎麼辦?

一般來說,如果一個人有太倒楣的情況,的確是和無形的眾生有關,但這些找上你的無形的眾生絕對和你跑什麼山或者車子的顏色無關,這是累世以來的因果業報,是自己在過去世時,可能有得罪人或傷害人,而這位被傷害的朋友,現在在當鬼,然後你在當人,他就來找你,為的是跟你討這筆債。

有時候出幾次車禍之後,可能欠對方的債就還完了,那麼以後就不會再出車禍了,可是如果欠對方比較多的話,那麼以後可能就還要發生一些意外。

也看過一些出過意外的朋友,說過這樣的話:

『明明就覺得旁邊沒有車,可是為什麼會有車撞上來,讓我躲都來不及躲?』

這是典型的"鬼遮眼"的情況,讓人一時看走了眼或者看不到情況。

『在開車時,總覺得有一股力量一直在拉我的方向盤往分隔島前進。』

這是無形的眾生要干擾開車,讓人容易出意外。

要處理這種無形的干擾的問題,唯有做功德給對方才能化解,怎樣是做功德?

就是誦經,抄經,或者做義工服務,這些事情都有功德,而一般所謂燒金紙或護身符是沒有效的,因為燒金紙是沒有功德的,金紙是人印的,無形的眾生怎麼可能拿人印的錢來用? 他們是想要功德,因為功德對祂們才有幫助,所以祂們才會要人做功德給他們。

至於護身符有效的話,我相信每一部車,車上都有一些宮廟的護身符,可是每天還是那麼多人在發生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