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皮膚癢,神經衰弱,打噴嚏,鼻子過敏→林先生

這位是來找過老師的朋友,跟我們做的經驗分享。感謝他的分享。

其實很多我們生活上遇到的不舒服的症狀,都是因果病的一種,只是有的輕,有的重,輕的因果病,被對方折磨一段時間之後,也會自然痊癒,因為還完了,自然就會好了,重的因果病,就會看了很多醫生也不一定會好,再者也會讓人倒楣或者是諸事不順...

但這不能怪對方來索討,這是因為我們以前有做過非常對不起對方的事,所以他們才會來索討,因為天理循環,說的其實只是一種公平,公理而已,是放諸四海皆可以認同的。

老師所做的,就是幫兩造調解,讓有心想要用"功德"來化解自己所造的惡因的朋友,有機會用功德來還給他傷害過的朋友的債,這樣身體自然會痊癒,因果病自然會好了...

以下是信件本文:
------------------------------------------------------

余師兄您好,




我講一下我的體驗過程

還記得今年2,3月的時候

晚上要睡覺時

總覺得我的胸部被某人很大力的壓著

讓我覺得悶無法順暢的呼吸

而且還會伴隨著皮膚會一直癢

(皮膚癢一直伴隨著我長大,醫生也治不好)

就是無法馬上睡著

無論是幾點睡


一定要到3點或4點甚至到5點


才能睡著

但是這種情形以前就有了

只是今年度特別嚴重

因為我的工作性質在這段時間會時常加班

甚至有時候會加班到1,2點

又伴隨這種情形

所以快要精神衰弱了

也忘記是要查什麼資料

就連到了余師兄的部落格

看了裡面大部分的內容

真的很想治好病

懷著半信半疑的心

寄了信給余師兄
約了4月初(4/10)來拜訪老師

老師說我之前是東廠

殺了一些人

要先跟大哥大姐弟弟妹妹們懺悔15天

要吃全素一輩子

我就從那天起開始吃素了

15天後(4/24)我知道了我的護法神

而且老師說我身邊跟了一個大哥大(ps1)

要唸金剛經320本解冤經320本心經20次

慢慢的身體會越來越好

我沒跟老師問大哥大跟我的關係

因為我相信老師

一個願花時間精力幫助大家

而且不收任何一毛錢

請問大家有看過這樣的修行老師嗎?

重點是我每天一本金剛經一本解冤經

自己外加10次心經及每天懺悔

睡覺品質改善很多

一上床沒多久就睡著了

雖然是趴著睡才能睡著

也不會像之前身體一直在癢

雖然偶而還是會癢

因為只有過1個多月而已

睡不著的痛苦有很明顯的改善了


皮膚癢也改善了


還有附加效果是我之前有鼻子過敏


不知不覺也改善很多

之前吹冷氣睡覺起來

會一直打噴嚏

現在不會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

身體是自己的

有的病痛是醫生無法搞定的

而且老師是不收錢的

妳(你)不用怕被騙

相信我,來一兩次

你就知道我說的是真的



如果有問題請歡迎與我聯絡

我的mail:sco191117@yahoo.com
----------------------------------
 
 
ps1.大哥大=重業,是代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