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智順居士的因果故事

智順居士的因果故事

      別看我年齡不算大,但肚子痛的毛病已經有20年了……可以說,我的前半生基本上是在痛苦中度過的! 那是我6歲的時候,貪玩淘氣,不小心摔成個脾破裂 ,由於當時的醫療條件不是很理想,只能做脾髒切除手術。術後還留下了腸粘連的後遺症,幾乎每個月都要肚子痛一次 ……疼起來的時候 滴水不能進 吃什麼吐什麼 直到把膽汁都吐出來。那感覺就實在是太刻骨銘心了。肚子疼的我滿地打滾……真是生不如死……估計和地獄眾生差不多吧。

  到了14歲,有一次犯病特別嚴重,該想的辦法都想了,腸子就是不通 ,實在沒辦法了 又作了一次手術 (腸粘連剝離術) 謝天謝地 這一關終於過去了 ,原以為從此能過正常人的日子了吧誰知道,術後幾個月的一天 那種久違的疼痛又不期而至 。後來醫生說,這是手術後不可避免的後遺症,因為腹腔每被打開一次,腸道黏膜就會被破壞一次,萬一得上了,治愈的可能為0 。

  在地藏論壇裡我知道了因果報應的道理,我恍然大悟!!怪不得我以前每次夜裡犯病都是夢見自己是個士兵,在戰場上沖鋒陷陣,突然腹部中彈,我幾乎每次都是在夢裡驚醒,發現肚子開始痛了。估計我前世一定是個士兵,在戰場上殺人太多得到的報應吧阿彌陀佛 我開始陷入沉思當中……後來我覺得命運如果真是象了凡四訓裡說的那樣可以改變的,我也應該試一下。

  我開始實修了,我在06年7月15那天發了菩提心,開始吃素,誠心悔過,精進念佛,來彌補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我深知自己罪不可恕,就算我現在一秒不停的念佛一直到死,也無法洗清我犯下的罪孽……吃素戒煙 戒酒 放生 精進念佛,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著……

  讓人驚喜的是 依仗佛菩薩的神力,我的老毛病居然徹底好了,以前別說八關齋戒了,吃飯稍微晚一會,飯菜稍微硬一點,或則腳稍微冷一點,馬上開始痛。 我心裡的盤踞了20年的陰影被佛菩薩慈悲的光芒驅散了, 我真的不知道說些什麼好,此時所有的語言文字都變的蒼白無力,我只有用我的心去呼喚佛菩薩的聖號,用我的嘴去告訴我身邊的朋友,關於一個活死人被佛菩薩救活的故事。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我發願,就算是我墮入惡道,我也要把我的故事講出來,來警示世人,因果報應的道理。哪怕是我下了無間地獄,我也要告訴那裡的眾生,“諸惡莫做;眾善奉行”,阿彌陀佛……

  不管你是否知道了忏悔,,哪怕你發誓要痛改前非,他就是這樣鐵面無私,哪怕你淚流滿面的跪地懇求,該來的時候他還是要來,誰也阻擋不住,哪怕你說,我是佛的弟子,我在修行。因果報應你別來煩我,但這似乎沒什麼大用,因果的懲罰誰也無法逃脫。唯一的辦法是你當初別做,做了就要負責!!!!!

  07年3月我們回到了東北,來到大慶。剛開始生意還是馬馬乎乎,不很理想。但是說就實在的話,這一切對我來說,已經沒多大的意義了。我每天的生活變的特別簡單,雖然生活的很清貧,但我卻似乎沒有了什麼煩惱,早上開始,梳洗後,為佛菩薩上香,敬水,到店裡後誦金剛經一部,地藏經三分之一部,佛號N遍。。晚上回家就訪問地藏論壇。

  07年5月,我在大慶淨覺寺受了五戒,南無阿彌陀佛。。。。。

  生意開始有了起色,本來很開心,心想,是不是又要轉運了?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再也不敢翹尾巴了,好運氣來的時候要有平常的心態。千萬要低調,要知道人的運程有高潮就會有低谷。

  果然,因果的懲罰再次來臨,9月,我妻子被查出乳腺腫物,醫生建議她進行手術治療。9月10日進行了手術。但手術的結果幾乎把我無情的擊倒,腫物切除後的病理結果是惡性的!醫生說必須要做乳房根治手術!也就是說我的妻子患了乳腺癌!一側乳房要徹底切除!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我真不敢相信這個結果,但,現實又是這樣的殘酷!我一邊安慰她,一邊發心念地藏經。

  真是無巧不成書,就在妻子手術後的第2天夜裡,醫院的走廊出現了加床,是兩位比丘尼,她們是來參加大慶果成寺的三壇大戒的,從吉林來的出家師父。我上前問訊了師父,得知師父是因急性腹痛住院觀察的,我發現師父好象沒帶什麼生活用品,就把妻子的東西拿了一點供養給師父用了,第2天早上,我去食堂為妻子買飯,順便為出師父買了一份素粥供養。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4天,每天我都能在護理妻子的同時親近僧寶。師父也為我開示了不少佛法的道理。晚上給妻子讀地藏經讓她聽。經書就供在她的床頭上……就在第4天的中午,醫生通知我去取病理,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奇跡發生了!病理通知書上寫著:淋巴未見異常!淋巴沒有轉移!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我和我的妻子都笑出了聲!

  我和我的妻子商量好了,等她出院後,就帶她去寺廟進香,放生,布施僧寶!我通知了所有的親屬,他們都開心的不得了!這時候,這兩位因莫名腹痛的出家師父也因為醫院沒檢查出病因,自愈出院了!臨走的時候,她們把寺院送給她們的水果分給病房裡的病友們結善緣!雖然妻子的一側乳房被切除了,但醫院的醫生說,化不化療都行,這樣的例子真的很少見到!他們也覺得很納悶!地藏菩薩就是這樣的慈悲,希望大家用心修行 地藏菩薩的願力不可思議!

  我深知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如影隨行。所謂“頭頂三尺有神明”,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有一雙無形的眼睛在看著,在記錄著。千萬不可以有僥幸心理。希望大家以我為鏡。諸惡莫做;眾善奉行。

  阿彌陀佛,如上所述真實不虛,希望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認真悔過,老實念佛.希望看到這個故事的高僧大德,善男信女,給與我批評指正,希望大家轉載這個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讓更多的人看到,希望能警示世人,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我鄭重發願:為妻子發願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100部 金剛經100部願我妻子身體健康 願她劫累以來的怨親債主早日往生極樂淨土 遠離惡道 如果妻子平安 我會等我的寶貝女兒成人後 我就削發出家 修無上菩提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永離生死輪回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智順居士 07年12月28日晚9:51分 於大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