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今天所見案例-過動兒

分享一下今天我看到的事情, 今天晚上有人介紹一個母親帶著兩個小孩過來老師這邊處理事情。

一開始兩個小孩在客廳裡跑來跑去,完全不受控制,老師一如往常的先講他處理事情的道理,約一分鐘左右。

母親也很不專心的關注他的小孩在亂動亂跑,老師說:

『你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問題?』

母親說:

『我這個小孩人家說他是一個過動兒,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處理他的事? 他看過很多醫生都沒有辦法處理他的問題,老師您能幫忙嗎? 』

當她這樣說的時候,很明顯的其中一個小孩旁邊浮現一個披頭散髮的女鬼,在他週邊飄來飄去。

老師朝著旁邊跟著女鬼的小孩看了一下,接著說:

『他旁邊有一個重業在,那是他前世的妹妹,他害過她的性命,現在她來找他討了。』

『他沒辦法控制他自己,常常做過什麼都忘記,或者做出很過份的事情,但這不是他的錯, 拉他去撞牆都可以...』

接著這個小孩開始大聲胡言亂語起來:

『現在是什麼朝代? 我在哪一個國家? 嗚哇~ 嗚~』

有人好事回答他說:

『現在是中華民國,你在台南,我知道你是明朝來的,安靜一點,老師在和你媽說話。』

小朋友還是不改其色,在那邊亂鬧亂叫... 老師轉過去瞪著他旁邊那位女鬼說:

『這裡是道場,雖然你是債主跟著進來,但是如果你再不守規矩,我還是會請人把你趕出去的!』

小孩子依然被女鬼影響的亂動亂叫,接著有兩位發光的武將進來,把這個女鬼架出去。

有人跟他說:

『有人把她架出去了。』

不到一分鐘,小孩慢慢安靜下來了,他母親雖然看不到女鬼,但是驚訝於小孩的變化,認真地和老師談起要如何做功德給對方。和母親談了十來分鐘,到了最後要談判條件的時候,老師讓女鬼進來了,必須和對方談。當然小孩子又鬧起來了。

老師補充地跟母親說:

『沒辦法,要談這一部分時,她還是得進來,進來了,當然又得玩起你兒子了。』

接著對方母親要回去考慮對方開出的第一個條件,吃素...

記得張國榮在自殺前曾常說:

『從三十歲,就有人一直在我耳邊跟我喊著,你為什麼不去死啊?』

正常人怎麼想要自殺啊?

正常人怎會有自虐傾向?

只是大多數人看不到另一個世界的力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