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吃到過去親人的肉-經期不順→張小姐

小小分享一下處理冤親債主的經驗好了。

身體上的異樣也是債主造成的。

前陣子月經兩個月都沒來,這期間也沒想太多,也沒想到要問老師,反正每次都不順也是常有的事。

可是這次兩個月是有點久.....


用完中餐後,我在店門口晃來晃去的...............最後還是忍不住撥了電話給老師


請老師查了一下....在電話中查了很久.....(我也很緊張~><)

幾分鐘過後.....


老師說:「是螃蟹,某一世當過妳媽媽。」
也就是我吃到媽媽的肉!!!!!

老師說:「她怨氣很重,所以擋妳這部位,心中跟她道歉一下。」

老師再為我和媽咪調解,要唸高王經12遍7天給衪,才唸給衪不到三天,月經就來了。



這時腦海就浮現去年在長灘島吃的大螃蟹........而且我還跟她合照><(附上)



唉,吃了媽媽又跟她的大體合照,難怪她那麼氣!若是我也會不爽!



後來我心中一直跟她道歉,本來是很難過的心情,後來感覺到她氣有消了,看到她還摸摸我的頭,希望我好好修行。

^^^^我和我某一世的媽咪(盤子上的) = =^^^^...........真是丫彌陀佛.......幸好還完了


(通常有人身又沒好好修福修德,來世多是盤中飧,真是人身難得)

我們每一個靈魂都是個體、像世上所有的動物一樣,只是我們分別裝在不同的容器裡,依福報的多寡和因緣來投身。要吃素的道理也是一樣,何必彼此吃對方呢?都只是為了口腹之慾而已

「肉」字,門裡就是人吃人。

若是吃到以前的親人的肉,他們的怨氣都很重的,也會讓人特別難過。

想想,要是過往後變成盤中肉,又看到自己的小孩在吃自己,氣不氣??

會不會想好好折磨一下??


每個人都是有慈悲心的,只是習慣肉的社會,一時間要改變飲食都需要適應的。

我們自己的肉不小心被割到都是會痛的,更何況整個被人用刀劃、被放血、剝皮、被煮、火燒........

吃素 不殺生是將心比心。


只要能放下我們已習慣的慾望,『放下』,吃素一點都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