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關於回家的"盤纏"

之前在這一篇文章有提到,回家的盤纏的部份:

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為何修行?何謂修行?

所謂盤纏即是"福報",上天是相當公平的,而且人在生做過個什麼事,天上都有記錄,人過往後,上天是以此人在世做過什麼功德來計算福報的情況,福報越大,能夠上昇到天界的果位便越大,但也要把自己在累世所欠下的債務做一定的清償,能清償完,又能有廣大的福報,那麼就有可能一次回家去了。

那麼以今世的情況來說,福報在每個人出生以來,便已早注定下來了,即是一個人的聰明愚笨賢劣,天生資質都已注定好了,這也是以往祿命術可以大概抓出一個人的人生軌跡的原因,所以,人其實天生便不平等了,為什麼女明星或模特兒長那麼好看? 而我長得這麼普通呢? 他是在享受他某一世行善布施食物給窮苦飢寒的人所獲得的福報。

為什麼出色的運動員會有這麼過人的身手呢?他是在享受某一世為人犠牲奉獻的福報。

所以同樣是在80年代創業的老闆,有人可以家財萬貫,有人卻不支倒閉,當然性格特質是重要的關係,但是性格特質也是天生便注定好了。

那麼我再用一個簡單的例子來說明什麼是福報。
所謂福報即是像我們口袋裡的現金,今天我想去電影院看一場電影,口袋有錢,那麼我就坐計程車去看,再有錢,乾脆就在家裡蓋一家電影院,如果口袋裡的錢很少,那麼可能就只能用走路去了。

如果有重業來阻擾,口袋再有錢,他可能都可以讓我坐計程車出門都發生嚴重車禍。

老師可以幫忙的是,如果你口袋裡有錢,可是被人擋著拿不出來,那麼他可以幫你讓你能排除你的障礙讓你領出你的錢。
如果你口袋裡沒什麼錢了,老師也可以教你正確的賺到福報,和累積福報的方法。

之前有一位約五十來歲的女人,她是高級不動產經紀人,她很奇怪於為什麼五年來一筆生意都談不成,之前都是一筆一筆上億的地產在買賣,來救教老師,老師幫她處理完她的重業,她上個月談成了一筆大案子了,而且家裡人之前對她的不諒解及誤會也冰消,還向她下跪認錯。

她那一天來的時候,在那邊重覆講了至少三次,跟其它同修講一次,跟我講一次,老師來了,又跟他講一次,感激高興開心得不得了。


其實修行的法門很簡單,就是做功德積福報,然後好好還業障,正如"富爸爸與窮爸爸"所提的一樣;你現在的行為是在增加資產還是在增加負債?

所不一樣的只是人一出生以來都是一屁股的債,要是沒欠什麼債的話,此人應早已在做神仙了,不會再下來輪迴,請記住!輪迴的根本在於業力

如果各位想再清楚的知道修行的法門,或者道理,其實就是的部落最上面那三段偈言,雖然說的得簡單,但是其中的道理還需用心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