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背痛,腰椎疼痛_無法坐下

今天來了許多朋友,大多都是有來處理過的朋友再介紹他們的朋友過來。

在大家席定就位時,有一位黃紅色上衣的女子一直不願坐下,站在旁邊靜靜聽老師處理事情。

我想大概只是個人習慣吧。

後來師姊提醒我:

『等一下先讓老師處理這位小姐的事,因為她現在很不舒服,無法坐著,站著也很難過。』

我在老師處理好一位時,見機請老師先處理這位小姐的事,老師客氣地請她走到大家中間,在大家面前問她說:

『你有哪裡不舒服?』

她說:

『我的腰椎很不舒服,讓我連站著都不行。很難過!』

老師幫她查完之後,說:

『你這個有16條以前吃過的葷的來討,還有一位以前你欺負過的人,難怪你這麼難過!』

『你要能每週都吃五天素才能處理,因為現在讓你難過的都是以前吃的動物,如果你不願意多吃點素,對方也不會同意的。』

『你現在跟對方懺悔,說你以前不該吃他們的肉,我就請他們退開,讓你感受到這個道理是真的,也讓你舒服一點,在心裡說就可以了。』

女子按照老師說的做了,過了五分鐘左右,她就在一張堅硬的木椅上坐下來,老師說:

『有比較好一點嗎?』

她說:

『有,好多了。我可以坐下來了。』

老師說:

『對方只是暫時退開而已,你還要把經唸給對方,他們才會離開,你能每週吃五天素嗎?』

她說:

『可以!我可以做到。』

接著,老師吩咐對方需要的經文之後,女子充滿感激地道謝離開了。


今天我以前從事分子生物學的研究所學長和學弟也有過來,他們也有問一些關於他們的事情。

我學長,是博士,目前在中研院做博士後,算是一位小主管,負責研究計畫。

他一直有背痛的問題,以前在研究所時,我常會幫他按摩兩下,事實上我不懂按摩的,只是看他一臉難過的樣子,推抓兩三下而已。

聽他說他是直接請她老婆用踩的。

今天老師也同樣請他跟對方懺悔,再請對方先退開一點,他同樣感受的神奇的改變。他說:

『喔!是有鬆很多了耶!痛太久了,都快不知道好的時候是什麼感覺耶...』

老師說:

『你回去照經讀誦,會好更多。』

下週又有一位研究所同學要過來,下下週又有一位研究所同學要過來...如果你們都湊在一起,順便開個同學會不是更好嗎!

(因果,因果病,無形病,因果治病,冤親債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