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善惡終有報 為何不現世報

問:

說一件奇怪的事 
佛說   善惡終有報   為何不現世報 
大快人心
下輩子喝了孟婆湯 不是都忘了 
能讓妳看到嗎?

答:

您好,我曾經有段時間有宿世通,這個情況和電影「大隻佬」很像,估計是渡我修行的神明希望我看到這些事之後好好修行,好好「斷惡修善」才讓我知道這些事。

這個情況就是如果我看到一個情況,我心裡起了一個疑問「為什麼會這樣呢?」,就會對應出現另一個畫面,就會讓我看到前世的景象,剛開始還以為是幻覺,後來發現這些畫面都不可思議的關係,才知道這是前世的因。

有幾個現象,我想跟各位分享:

第一,前因幾乎都是和現在的情況是顛倒的,也就是相反的,所以神明曾說我這是「顛倒之眼」。

比如說:我被同事為難了,我會看到過去我羞辱他的畫面。

我要過馬路,但馬路上的車都不讓我過,我會看到我以前騎馬趕路的時候,路上的行人都讓開等我過,我以前沒讓過他們,所以他們也不讓我。

我被朋友陷害了,我會看到我以前躲在暗處放箭射他的畫面。

我朋友開門撞到人,看到以前那個人打了我朋友一巴掌。

看到老公打老婆,會看到以前老婆是男的當老公,打以前是女的老公當老婆,等於打回來而已。

很多很多,看到被欺負的人以前都是欺負人的人。

甚至看到大明星,或是有錢人,都會看到他們以前窮到一無所有也會想要幫助別人的捨己為人。

看到後來,我都想顛倒過來看就知道前因是什麼了。

第二點,現在大家遇到的情況,都是果報,比如說,今天我被人打了,心裡不用想說以後他會有報應的,這個都是你以前打過他的果報,因為我們人如果沒有正確的修行,五千年累生累世輪迴下來都造很多很多的惡因,現在遇到的都是以前的果報,即使偶爾遇到的好事,也是自己過去偶爾幫過別人得到的回應。
所以您現在要是遇到什麼不好的事,如果您信因果,最好就懺悔就好了,凡事都是咎由自取的,怨不得人的。

第三點,就是這個前因如果還沒有完全結果,這個前因畫面就會一直出現,一直出現到其中的債完全還完,畫面才會消失,人也才不會再被逼著做這件事,我舉例來說:

比如說,今天老公打老婆,以前老婆打老公的畫面會一直在,一直出現,出現到現在老公被老婆打的份量全部打完,就是說老婆以前打老公一百拳,就會讓現在的老公打老婆打滿一百拳才會還完,畫面也才會不見。

或者是如以前我坑害過我朋友,今天就會讓他坑害到我欠的量,這個前因的畫面才會消失,我朋友就不會想再坑我。

或者是我一直想買某個作者的書,就會看到他以前幫過我的畫面,會一直買一直買,買到那個他幫我的畫面消失,我就不會想買了。

這個現象讓我發現,人和人之間都有一本無形的帳簿在記錄著彼此之間的相欠債關係,沒有誰會無端地被誰幫忙或陷害,所有的關係都是上輩子就註定好了。

有這些經驗,我深切地體會,善惡自有其報,即使是對其他眾生做的一點小善或小惡,早晚他都會回到自己身上,所以才在這個討論區一直想要告訴大家「斷惡修善,莫因惡小而為之。」

如果對我的言論有興趣,您可搜尋本討論區關於本人的言論,本人對本人的言論都是個人實際經驗,絕不是信口雌黃的。

祝您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