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失約的死亡」 - 記林靜如的瀕死經驗﹝四﹞

「失約的死亡」

- 記林靜如的瀕死經驗﹝四﹞

靈魂出竅

同一天的晚上,我的家人來探完病,等到他們都回家後,大約十點多的時候,我的心跳開始出現問題。有心律不整的現象,心跳從一百、一百一十、一百二十、‧‧‧一直到一百五十下的時候、我覺得呼吸困難,非常的難受。

我就趕緊在心中祈禱,祈求我的主說:「請你隨時帶我走吧!因為我覺得很痛苦。我願意放棄我的生命,祢隨時可以帶我回家。我已經準備好了,我只想要平平安安的走。」

接著我的心跳速度增到一百七十、一百八十、一百九十、兩百、兩百一十,速度到達兩百的時候,護士們就很緊張了。

因為加護病房的警鈴響了,護士非常緊張的大叫醫師來。

這時我看到心電圖儀銀幕的圖形變成一條直線,同時也聽到『嗶‧‧‧!』的一聲長響。然後我看到了一陣閃光。這時我覺得我就從頭上灌頂的地方,像小精靈一樣地飄出去。

天主的特使

我一飄出了我的肉體,我就看到了兩位天使在上方看著我。

他們對我說:「林靜如,天主派我們來帶妳去天堂。」我聽了當然非常高興,因為我知道我不會下地獄了。

但是,我的心裡有很多的不願。天使對我說:「我們要帶妳回家去。妳看看下面,他們正在救妳。」

我心中覺得很奇怪,就說:「真的?」

天使向我說:「妳已經死了。他們只是在救妳的屍體而已。妳已經跟我們在一起了。」

但是我就是不相信,我也看到醫師在準備急救的電擊器材。

天使說:「來!」然後我們就開始往上飄,像雲一般。

兩位天使的頭部上方都有很大的光環,就像西方許多畫家所畫的一樣。

他們也各有兩隻翅膀。

他們拉著我的手我就跟著他們往上飛。

我們穿過了雲層,穿過了宇宙許多不同的星系。

遊過了宇宙光,那景象非常的美,我根本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真是太美了。

快靠近天堂的時候,我看見了一片非常強烈的白色光。

但是那白光讓人覺得很溫和,很有安全感。它不像太陽光那樣,並沒有熱度。

所以令人感覺很舒服。

天使對我說:「我帶妳到這裡了。」然後就走了。天使和我一直都是用英語溝通的。

和『天主』交談

天使走了之後,我看見遠遠的地方有人慢慢地接近過來,那人穿著長袍馬褂,是個中年歲數的『人』,我仔細的看,覺得他很像我的父親。結果就近一看,發現那人居然就是我已經逝世的爸爸。但是相貌比起去世的時候更加的年輕,更加的英俊。

我很興奮的叫:「爸爸!」

我父親對我說:「女兒啊!是我向天主祈求讓妳和我在一起的,」

因為我是家中最小的女兒,所以也是我父親最放不下心的一個。

「所以妳才會到這裡來。我看妳在人間並不很快樂!」

「來!我帶妳去見天主。」

說罷,就帶我走,那裡是一片的濃霧,霧濛濛的像乾冰所產生的白霧一般。

那種白非常的清澈。

然後漸漸地靠近的時候,我看見天主了,因我是天主教徒,最認識天主了。

祂也是穿著長袍馬褂,頭上也有一個很大的白色的光環。

祂非常的高大,有一把很長的鬍子。

而我非常的瘦小,所以當祂用兩臂把我抱住,祂的手臂很大,我自覺得像一隻小螞蟻一樣。

祂用英語說:「歡迎妳來!這裡就是妳的家,妳可以在這裡住下來。」然後祂就離開。

被吸離開『天堂』

雖然在天堂很有安全感,但是我心中有很多放不下的事情。

因為我沒有留下遺言,我很放心不下我的先生。所以我並沒有很快樂的樣子,心中有很多事情掛著,笑也笑不出來。

父親問我說:「妳好像很不快樂的樣子,妳難道不高興和爸爸在一起?」

我說:「我很高興啊!」

但是並沒有告訴他我心裡掛念的事情。

就在我和我父親談話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有一股很強的磁力從我的背後吸引著我。

一股很強的拉力一直要將我拉走。

因為我抵擋不住那麼強的磁場的吸力,我就隨那磁場的磁力飛了過去。

我突然覺得從吸力來的那一邊有一片金光射過來。

那金色的光非常的強,我的心裡很納悶,想著到底這是什麼地方,瞬間我就看見了『觀世音菩薩』。

「失約的死亡」

- 記林靜如的瀕死經驗﹝五﹞

『觀世音菩薩』的接引

『觀世音菩薩』站在一座蓮台上,就同蓮台飄了過來。祂要來接我去。

『觀世音菩薩』用台語跟我說:「阿彌陀佛,叫我來接妳去啦。」

我心理想為何會這個樣子呢?祂長得非常的莊嚴美麗,真的好美!好美!穿的衣服也非常的華麗,像天龍八部裡的人物穿的衣服。

真是美!我就跟著祂站在蓮台上,往上飛了。

慢慢地靠近『極樂世界』的時候﹝當時我仍然信奉天主教,並不知道觀世音菩薩帶我去的地方就是極樂世界﹞,我看見了很強的金色的光。

還有七色的雲彩。

感覺和天堂完全不一樣。

『極樂世界』事實上像一座很巨大的城堡一般。

非常的大!

就像很華麗的皇宮一樣,是非常大的皇宮。

那種華麗比臺灣的寺廟還要華麗。

有金色,有紅色,各種顏色都有。

在城堡的外面整個到處都是蓮花,蓮花非常的漂亮,有著各種不同的蓮花,我也聞到了蓮花香以及檀香的味道。

有飛鳥,有瀑布,讓人覺得很平靜,也很有安全感。這真是一個令人永生難忘的景象。

進入『極樂世界』

『觀世音菩薩』往城堡內行,我也在後頭跟進。內部的地上像是玻璃鋪成的,是透明的。

裡面還有各種不同的珠寶、瑪瑙、珍珠,等等。

還看到了許許多多的仙女在那裡飛翔。

祂們不是用走的,而是用飛的,飄的,還扥著彩帶。

有人彈著古琴。有人下棋。周遭的環境讓人覺得非常的安詳,無憂無慮,很自由沒有牽掛。那裡的人講話都是輕聲細語的,慢條斯理的很是安靜。只聽到音樂樂音和小鳥的叫鳴聲,很是溫柔。

走進大殿的時候,我看見了『大至勢菩薩』。祂也是站在蓮花台上。

『阿彌陀佛』也在那裡。也是站在蓮花台上。

就像是佛光山上的佛像一模一樣,全身是金色的。年紀大約是四十出頭的相貌。體態非常的好,面貌也非常的帥,耳垂非常的大,濃眉大眼,非常的莊嚴。

『阿彌陀佛』從蓮花台上走了下來。祂用國語跟我說:「徒兒!歡迎妳回來,這才是妳真正的家。」

我覺得很奇怪,奇怪祂為何叫我『徒兒』?祂看我有疑問的樣子,便告訴我說:「是啊!這是妳的家,妳會來這裡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因為妳的前生是個修行人,因為妳發願要下凡去度化眾生,所以才離開這裡的。第二個原因是因為妳有很多的家人和朋友為妳祈福、持齋、誦經祈求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我們都收到他們所祈求的信息了,再者妳今生也沒有做什麼大的壞事,在死之前也做了一些好事。因為妳的朋友他們的虔誠祈求,我才把妳接到這裡來的。」

我說:「喔!」『阿彌陀佛』說:「那妳就安心地住在這裡吧!」因為我的心裡還是有掛礙,所以並不顯得很快樂。

辭謝『極樂世界』的邀請

『阿彌陀佛』問我說:「妳看起來並不快樂,到底為什麼?」

我說:「讓我回去,請祢讓我回去。」

「為什麼?」

「因為我剛結婚,而且事業正在高峰。」

『阿彌陀佛』說:「那妳好好的考慮,待一會兒我再來看妳。」然後就走開了。

過了一陣子,『阿彌陀佛』回來了,問我說:「妳決定怎麼樣?」

我說:「我決定要回人間去,回娑婆世界。」「為何會這樣子呢?」

祂就告訴我說:「妳知不知有多少人發願念佛一心不亂就祈求要到這個地方『極樂世界』!有多少人想要來都沒有辦法來,妳為何要選擇回去?」

我說:「我選擇回去。」

『阿彌陀佛』說:「那好吧!既然妳選擇要回人間。」『阿彌陀佛』想了一下,接著說:「妳在凡間的工作都是在台上教學等等,妳回凡間要幫我做一件事。」我聽了『阿彌陀佛』這麼一說在心裡暗叫不好,心想:「『阿彌陀佛』那麼的崇高萬能,法力無邊,我能為他做什麼呢?」我喜憂間半的在心裡作打量想說只要能回家,沒什麼大不了的。心裡這麼地想,嘴巴就答應說:「好!是什麼事?」

『阿彌陀佛』說:「妳回人間以後,要將妳所有的經歷,一五一十的向有緣人說人死後是有這麼一個世界。告訴世人對佛法和三寶要有信心。讓他們在生活中能如實的修行。能照做人的基本道理行事,就在妳的生活四周和人結緣。」

我聽了以後覺得沒有什麼,鬆了一口氣說:「這很簡單嘛!好!」就這麼地答應了。

重返凡塵

祂們三位,『西方三聖』都各自站在一個蓮台上,駕著雲帶著我回人間。

其間又經過了宇宙光,銀河系,太陽系,等等真是美不勝收﹝後來在美國和我先生看Discovery電台介紹天文的節目的時候,我才知道遊歷過那些地方﹞。

駕著雲回來的時候,非常的輕便順利,其間我也看到了十方佛祖。

回到加護病房的上方的時候。『阿彌陀佛』說:「看!他們正在下面救妳!」這時我看到他們正把心臟急救的電擊器調到三百六十焦耳,『阿彌陀佛』說:「是時候了!」

說著就往下推我一把,我覺得自己又從頭頂進入了我自己的肉體。這時我的心跳又開始跳了。

心電圖儀又『嗶,嗶』的一聲聲的隨著我的心跳的頻率響了,我聽到醫師很驚訝的說:「怎麼回來了?!」同時也聽到護士一直在叫我拍打我,要叫醒我,因為我活過來了,本來要作紀錄也不做了。

我躺在病床上,往上看,看見『西方三聖』仍然在那裡,等我心跳完全恢復正常的時候,祂們向我揮揮手,一瞬間,祂們像閃電一般的又飛走了。我的病情好轉之後,我又被轉到普通病房去。我在臺大醫院住了一個多月,等身體好轉了才出院。

原文出自:
http://hfu.edu.tw/~colb/rapidhare/betweenlifes6.htm

影片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OLxztwK7BA